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通知公告
【继续教育学院】关于推荐全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先进个人的公示
时间:2018-01-19  点击:[]  作者:  来源:

根据“文化部关于评选全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文件精神,应江西省文化厅的指示和要求,继续教育学院于近日召开了全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先进个人推荐会,会议推荐潘小勇、宁武成两位同志为全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先进个人,现予以公示。若有异议,请实名向校纪委或继续教育学院反映。

公示期:2018年1月19日2018年1月23日。

电话:纪委0798-8489252,继续教育学院0798-8460993。

特此公示

 

继续教育学院

         2018年1月19

 

上一篇:【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自动售货机服务项目补充公告
下一篇:【党委(校长)办公室 工会】关于举办教职工大合唱比赛活动的补充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