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通知公告
【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关于2018年政府采购(货物与服务类)启用电子采购管理平台的通知
时间:2018-01-08  点击:[]  作者:  来源:

各部门、各学院(部):

我校自2018年起,正式上线电子采购管理平台(下简称“平台”),实现学校政府采购和校内集中采购活动线上运行。

现就“平台”上线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平台”简介

“平台”是一个供我校内开展采购活动的全周期管理的信息化平台,主要涵盖了采购预算、申请、审批、执行、验收、支付、合同备案和综合查询等管理功能,方便学校各部门单位的各类采购活动。

二、“平台”基本操作(针对校内各采购申请部门和个人)

1.登录系统

从校园网首页“数字化校园综合服务门户”登陆后,点击“采购系统”进入“平台”。首次登录系统后,请及时更新个人信息。

2.采购申请

本系统按照“无预算,不采购”原则,所有进入本系统的采购申请,必须有学校计划财务处下达的预算。

“采购计划”模块中,须完成如下4个步骤:

1)组建项目组(项目负责人即采购项目所在部门、院系的负责人,登录“平台”,挑选部门人员,组建项目组);

2)提出采购申请(项目组成员登录“平台”,编辑采购项目的详细信息,提交采购申请);

3)申请审核(项目负责人审核项目成员的采购申请);

4)采购受理(招采中心受理采购申请,创建采购任务)。  

三、 时间要求

按照我省政府采购工作的时限要求,校内各单位应自即日起至2018年3月1日前,将已经申报的我校“2018年政府采购预算”和“2017年度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项目建设政府采购预算”,在“平台”中完成采购计划全部环节。

具体“平台”操作问题可与本中心联系。

联系人:鲁昌龙,电话6390,13979809980;

 

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

2018年1月8日

 

上一篇:第三届“CHINA·中国”“青花·彩瓷”主题陶瓷产品创新设计大赛公告
下一篇: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景德镇陶瓷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