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通知公告
【保卫处】关于做好“清明”节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03-31  点击:[]  作者:  来源:

各部门、各学院:

根据学校安排,42日-4日为清明节假期,为确保假期学校的安全和稳定,使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现将有关安全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强教育,提高师生防范意识。
   
各部门、各学院在放假前要积极做好防火、防盗、防灾害事故、防交通事故等宣传工作,重点宣传防火安全知识;提醒学生在假期保管好电脑等贵重物品,教职工做好家庭、办公场所等部位的安全防范工作。
   
二、认真开展安全自查、自改工作,确保假期无事故。
   
各部门、各学院要在放假前对部门所管理的重点要害部位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改工作,对重要实验器材、贵重设备、易燃易爆等物品落实管理措施;
要组织专人对电器设备、线路进行一次全面检查,避免电着火;对假期不用的办公室、实验室、宿舍要切断电源、气源;加强对假期继续使用的办公室、实验室、宿舍的管理,遵循“谁使用,谁负责”、“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落实好防火、防盗措施。

三、加强值班,工作到位。
   
各部门、各学院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落实值班制度,值班人员必须做到按时到岗到位,坚持每日巡查,做好假期的防火、防盗工作,如有突发事件发生,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保卫处24小时值班电话:湘湖校区:8464110

                       新厂校区:8499307



保卫处

2017330

上一篇:【后勤管理处】关于清明节放假期间校车运行的通知
下一篇:【人事处】景德镇陶瓷大学2017年教师/科研人员招聘公告(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