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我校教师团队在首届全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获一等奖
时间:2021-04-02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教务处 罗俊)近日,首届江西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公布,由我校教师龙洲、姜逸每、陈宁、刘晓玉组成的参赛团队获个人(团队)奖一等奖和教学活动创新专项奖。

606dd6e8e2a7eb45f8b91813863185f

为筹备好此次比赛,教务处和相关学院认真做好团队选拔培训、视频拍摄、赛前指导等工作。比赛期间,我校参赛教师刻苦备战,认真做好参赛课程《陶瓷鉴赏与制作》的设计与讲解,龙洲担任主讲老师,姜逸每担任辅导课和翻转课助教,陈宁负责慕课运营及线上答疑,刘晓玉负责陶瓷制作实践指导。大家密切配合,分工合作,凭借扎实的功底、稳定的心理素质、精彩的临场表现,获得了好成绩,充分展示了学校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积极进取、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张小将 审稿:徐胤嫚 张小将)

上一篇:陈俊:不忘党员初心 践行教师职责
下一篇:冯果:怀感恩心 做有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