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食堂里的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3-12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文/王歆怡 图/钱宇轩 傅炜)3月11日中午,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的“思政午餐会”在二食堂举行。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曾德生,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文华,以及8名思政课教师参加活动。

活动中,有的同学围绕党史学习方法、思政课教学技巧等提问,有的学生围绕研究生考试、研究生学术训练等提问。大家围绕自己关注的热点问题和存在的思想困惑,与思政课老师面对面交流。老师们贴近青年实际,耐心解答大家提问,帮助同学们厘清模糊认识、解开思想疙瘩,明确解决问题的路径和办法,用心用情讲好“午餐思政”。

“活动为我们提供了和老师同桌吃饭、面对面交谈的机会,自己关于学业和毕业的思想困惑得到了细致的解答。非常感谢老师,同时也希望这样的午餐会能继续办下去。”谈及此次思政课的感受,2019级美学专业的彭丹入这样答道。

王文华表示,希望通过“思政午餐会”为广大在校生提供课后党史学习教育和辅导的平台,及时帮助学生解惑答疑,后续将常态化开展,让更多在校生从中受益。

上一篇:我校教师作品被选定为“陶瓷老字号”标识
下一篇:【育陶人物】郑铭磊与他的全国唯一金奖”一纸结构”包装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