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梅仕灿、吕品昌走访慰问学生
时间:2021-01-12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1月7日至8日,党委书记梅仕灿,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吕品昌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学生,向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学生工作部(处)、团委及有关学院负责人陪同走访。

1月8日上午,梅仕灿来到2019级材料化学1班宿舍,和同学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大家学习生活情况。“同学们都来自哪里?学习压力大不大?”得知同学们能够很好地适应学校生活,室友间互帮互助,梅仕灿表示很欣慰。

“最宝贵的年华在大学里,最珍贵的朋友也在大学里,大学生活是人的一生中不可磨灭的美好记忆。希望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既能学到知识,也能锤炼人格,成长为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贡献的人。”梅仕灿语重心长地说道。梅仕灿寄语同学“挂书牛角”“直上云霄”,并赠予同学们两副书法作品。“挂书牛角”寓意着勤奋苦读最终能够取得重要成就,以此鼓励同学们好好读书,好好学习。“直上云霄”寓意着要有直上云霄的壮志,以此激励同学们努力成为一个品学兼优的学生。

1月7日下午,吕品昌走进2020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1班的宿舍同学们围坐一起,亲切交流。他详细询问同学们来自何处、大学校园生活与学习是否适应等问题。

“要通过课堂以及书本知识,扎扎实实走好学习的每一步。希望同学们对专业保持热爱,对未来发展与现状思考,在实践中去学习知识、开阔眼界,提升自身品味很能力。

吕品昌叮嘱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上有困难要及时向学校反映,学校是广大师生共同的大家庭。临走时,他还为同学们赠书并合影留念。

同学们纷纷表示,校领导亲自来到宿舍关心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倍感温暖,受益匪浅,自己对未来也有了更明确的方向,扎实学习,不负学校、老师和家长的期望。(文/周婧煊 杨小玉 /姚梦嫄 实习记者/孙安宁 余玉霞 郭艳

上一篇:【育陶人物】郑铭磊与他的全国唯一金奖”一纸结构”包装设计
下一篇:峥嵘岁月 艺术传薪——宁璘教授的艺术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