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我校在江西省首届体育行业职业技术大赛中获优异成绩
时间:2020-12-10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刘盛)125日至6日,由江西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的江西省首届体育行业职业技术大赛在吉安市泰和县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以团体总分第一名的成绩斩获一等奖,并获得个人赛二等奖、三等奖和优胜奖各一名。

本次比赛全省共有二十支队伍参赛比赛包括个人赛(沙袋抛掷过横杆、健身球带球爬行、BOSU球方形跨越、标志筒Z型跑、理论知识答题、制定运动处方)和团体赛(BOSU球单脚站姿药球抛接、俯身叠加支撑爬行、翻运轮胎)。根据竞赛规程,我校体育与军事教学部派出三男一女的阵容组织训练参加比赛,

江西省首届体育行业职业技术大赛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充分发挥体育技能人才队伍科学发展的引领作用,提升职业社会体育指导员专业知识与技能水平,不断推动我省高素质体育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

通过本次比赛,展现了我校代表队在全省队伍中的高素质水平,检验了训练成果,使队员们对体育职业技能的认识得到进一步提高,并且为今后的训练指明了方向。

    (责任编辑:徐胤嫚  审稿:计颖 徐胤嫚)

上一篇:我校幼儿园开展“绿织梦、守卫蓝天”大型环保主题亲子活动
下一篇:传承红色文化 我校学子“红色走读”团队荣获全省多个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