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我校举办“弘扬陶瓷文化,涵养家国情怀”新生演讲比赛
时间:2020-11-03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文/张颖丹 图/滕黎鸿)11月2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简一集团冠名赞助支持的“弘扬陶瓷文化,涵养家国情怀”新生演讲比赛决赛在湘湖校区简一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举办。来自各学院(系部)的学生代表共600余人观看此次比赛。



前期预赛选拔,16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决赛现场,选手们满怀激情,以爱国、抗疫、校庆、陶瓷等为主题,结合个人学习、生活实际,畅谈心声,展现青年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虽然选手们的演讲主题各不相同,但都抒发了深厚的家国情怀,凭借着扎实的演讲功底和出色的现场发挥,赢得了评委和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研究生院郭青云、管理与经济学院汪慧婷获一等奖;陶瓷美术学院陈驰、王昕彦,外国语学院周延涛获二等奖;管理与经济学院刘金兰、设计艺术学院王首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景蒙、体育与军事教育部李露、设计艺术学院郭仪获三等奖;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张圳、信息工程学院赵一潼、艺术文博学院易佳、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王琼瑜、法学系王浩川、机械电子工程学院陈泽博获得优秀奖。

(责任编辑:张小将 审稿:计颖 张小将)

上一篇:我校第四十四届校运会盛大开幕
下一篇:我校举行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