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我校在全省首届“燕兴杯”大学生英语应用能力竞赛中获奖
时间:2020-11-17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张慧祺)1114,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的首届燕兴杯大学生英语应用能力竞赛在江西财经大学举行。在我校王伦、谭利军、金慧君、李琼四位教师精心指导下,2019英语2学生胡怡枫获二等奖,2018英语2学生洪睿获三等奖。

据悉,首届“燕兴杯”江西省大学生英语应用能力竞赛共吸引了来自全省41个本科院校203名同学参赛,共有60名学生获奖。该赛事是2020年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竞赛项目之一,目的在于促进江西省高等学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全省高校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质量,致力于营造创新人才培养环境,拓宽学生动手能力和就业能力的培养途径。

(责任编辑:徐胤嫚  审稿:张小将 徐胤嫚

上一篇:景德镇陶瓷大学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生宣讲团积极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下一篇:青蓝——中国当代青花学术邀请展在景德镇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