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媒体陶大
【人民网】全国陶艺专业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工作启动
时间:2024-03-31  点击:[]  作者:  来源:

3月27日,记者从景德镇陶瓷大学获悉,全国陶艺专业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工作正式启动。预计考试将于七八月份进行。

据了解,景德镇陶瓷大学是经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审批,并报文化和旅游部备案的陶瓷专业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机构。其教育学院作为常设机构,将承担对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承办单位进行规划、指导、协调、管理和评分等职责。

为确保考试的公平和科学性,景德镇陶瓷大学制定了陶艺考级考核标准,编写出版了《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全国通用教材陶艺考级》,在为陶艺爱好者提供科学、专业、规范的学习指导同时,促进陶艺教育资源的整合和共享,推动陶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原文链接:http://jx.people.com.cn/n2/2024/0331/c186330-40794728.html

上一篇:【景德云媒】全国陶艺专业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工作启动 | 景德镇新闻联播
下一篇:【江教之声】景德镇陶瓷大学启动全国陶艺考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