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视频新闻
【央视频】瓷时瓷刻|延续“瓷的精神” 踏上“瓷的旅程”
时间:2023-12-19  点击:[]  作者:  来源:

景德镇作为一个历史悠久的陶瓷之都,具有深厚的陶瓷文化底蕴,是世界陶瓷艺术的重要发源地之一。本次双年展以景德镇为地理中心,以“瓷的旅程”为主题,带领我们踏上一段关于文化、时间、空间、心灵和未知的旅程。

此次景德镇国际陶瓷艺术双年展旨在把中国与世界更加紧密地联系起来,呈现世界陶瓷文化、艺术领域创新与发展的最高水平。

251件来自全球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作品,分为器皿、装置、雕塑、影像以及绘画五个陶瓷艺术门类,基本代表了当下世界陶瓷艺术发展的最新方向和水平。集中反映了近年来国际范围内当代陶艺的最新成果,既凸显了展览规格高端且国际化的特点,又填补了中国作为陶瓷大国无全球性重大品牌学术大展的空白。

原文链接:https://content-static.cctvnews.cctv.com/snow-book/index.html?item_id=17116837760444099356&t=2023-12-19%2010%3A19%3A41&toc_style_id=feeds_default&track_id=DD6B7A6F-0561-4790-A24B-BEA7D805DC66_724655373431&share_to=wechat

上一篇:【大公文汇网】《霜翎》奪得景藍獎 微觀植物形式展生命力
下一篇:【CCTV1】2023景德镇国际陶瓷艺术双年展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