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视频新闻
【央视新闻客户端】时政现场说丨秉持初心匠心 延续千年文脉
时间:2023-10-13  点击:[]  作者:  来源:

10月1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省景德镇市考察调研,到陶阳里历史文化街区,了解陶瓷文化保护传承情况。

殷殷嘱托,一字一句。对历史文化遗产的珍爱尊崇,习近平总书记一以贯之。融汇与创新是千年瓷都的传统和精神,在建设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的进程中,这座城市正越来越体现出多元的气息。

千年窑火不熄 文化源远流长

秉持初心匠心 文脉绵延繁盛

与世界“对话”千年的景德镇

正站在新的起点上

原文链接:https://content-static.cctvnews.cctv.com/snow-book/index.html?item_id=428384480291140906&toc_style_id=feeds_default&track_id=54C654C3-2AEF-4428-814F-F3CB26755F82_718855894677&share_to=wechat

上一篇:【央视频】“一带一路”跨山海·双城记
下一篇:【央视新闻客户端】中外导演共创计划|景德镇:丝路浪漫曲的新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