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视频新闻
视频:“四海迎春 天下一家——全球共写新春联”直播活动陶大互动现场
时间:2021-02-04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展示民俗文化、传承民族文脉、增强文化自信,由光明日报主办的“四海迎春 天下一家——全球共写新春联”大型互动直播活动于2月4日晚19:00开播。

作为“文化强国”光明日报协同推广平台的首个重要传播项目,该活动在北京设立主会场,多地设立分会场,分别连线民俗专家、书画家、海外楹联爱好者,共话佳节故事,共书精品春联,共享美好生活。

晚21:00,直播连线瓷都景德镇,期间带大家走进中国唯一的陶瓷高等学府——景德镇陶瓷大学。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书记、中国楹联馆第一馆长梅仕灿,景德镇陶瓷大学国际学院留学生以及师生代表参与了直播互动,与全球网友共书精品春联,共享欢乐祥和的佳节氛围。

上一篇:视频:【公益宣传片】非必要非紧急不出国
下一篇:视频:江西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数字展馆《回望峥嵘读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