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我校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第四次专题会议
时间:2021-09-18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徐胤嫚)916午,我校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第四次专题会议。校党委书记梅仕灿主持会议并讲话。


梅仕灿在讲话中对学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2021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目标进军之年,也是我校高质量发展之年。一要闻风而动,踩到点。工作干事业自觉把雷厉风行的作风转变为推动、落实工作要求的不竭动力和责任追求,各项工作任务要一抓到底、毫不松懈;二要弹好钢琴,抓重点。既要学会统筹兼顾“弹钢琴”,又要突出重点“抓关键”,认真谋划思路、细化工作举措,确保忙而不乱、忙而有序;三要联系实际,创特点。全校各级领导干部和各基层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结合本单位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办出自身特色;四要拓宽视野,出亮点。跳出传统的思维方式与时俱进,把已有的品牌继续做实做精做深,扩展收益面,把亮点融入到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五要如履薄冰,扫盲点。领导干部要有危机意识,带头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工作本领、提高思想境界,真抓实干地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经常查找、分析工作中的盲点、难点,逐一突破;六要如芒在背,改缺点。要着力克服和解决关键性薄弱环节,达到补短增长、补短强长、补短扬长,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压实落细。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的重要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2021年7月份以来学校党委关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有关重要文件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要求,布置了学校党委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重点任务执行情况中期检查工作2021年基层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基层党建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工作意识形态有关工作统战及民族宗教工作2021年教师思想政治建设有关工作党内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新修订的教育法学习宣传贯彻实施工作等。

党委(校长)办公室、纪委综合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保卫处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刘小清)

上一篇:我校召开2021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采集工作布置会议
下一篇:我校召开依法治校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