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我校召开2022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1-09-16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教务处 杨晓璐)915午,我校在行政楼307会议室召开2022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工作动员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吕品昌出席并讲话教务处负责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电子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分管教学院长及各专业负责人,管理与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与军事教学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分管教学院长(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勇主持。

会上,吕品昌强调了全面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必要性、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各相关教学单位要切实将工程教育理念全面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各环节,要将专业认证工作作为核心工作去做,抓紧抓实,持续推进,并对工作提出五点具体要求:一是提高站位,统筹规划学科建设与专业建设,注重学习和研讨;二是形成协同与联动,同心协力,尽职尽责;三是明确目标,有计划、有步骤地做好专业认证的各项实际工作;四是以专业认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推动本科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五是要注意时间节点,保质保量,按时完成2022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申报任务。

教务处处长吴南星对申请工作进行了布置机械电子工程学院汪伟博士解读了2022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书。

(责任编辑:刘小清  审稿:徐胤嫚 刘小清)

上一篇: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暨专业介绍会
下一篇:我校开展2021级新生开学教学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