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民建陶大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9-16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研究生院 余雅洁)913下午,民建陶大支部召开专题支部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民建景德镇市委会主委张婧婧专职副主委余少甲出席民建陶大支部主委舒凯征主持。

张婧婧谈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总揽全局、视野宏阔、洞观历史,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展望民族复兴的光明前景,具有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我们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与党同心同向同行的政治自觉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找准服务景德镇发展的结合点和着力点,结合陶大支部特色,积极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真正做到与中国共产党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 

   (责任编辑:刘小清 审稿:徐胤嫚 刘小清) 

上一篇:我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国大征联活动荣誉证书颁发仪式暨百副楹联作品展开幕式
下一篇: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暨专业介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