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江西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知明一行来校调研
时间:2020-06-17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党委统战部)6月15午,江西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知明一行来学校调研,党委书记梅仕灿、副书记胡林荣热情接待了张知明一行。 

与会人员座谈交流

梅仕灿对张知明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梅仕灿向张知明一行介绍了景德镇陶瓷大学110年的发展历程和发展成就,梅仕灿指出,景德镇陶瓷大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行业特色鲜明,被誉为中国“陶瓷黄埔”,创造了独特的“陶院现象”。当前,学校正积极融入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建设,为打造对外文化交流新平台,打造国际瓷都贡献力量,提出了建设世界一流特色名校发展目标。梅仕灿希望省侨联利用海外侨胞资源,助学校扩大海外宣传,提升学校国际影响力。

张知明介绍了侨联组织在侨界的地位和影响。张知明表示,景德镇陶瓷大学是我国乃至世界一所特色鲜明的行业院校江西省侨联利用侨界力量在海外宣传、推介陶大,通过引进来,走出去,加强与美国、法国、英国、意大利、日本等在科技创新、艺术创作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展现中国陶瓷文化影响力,为陶大建设世界一流特色名校助力加油。

省侨联基层建设和权益保障部部长陈宇,景德镇市侨联党组书记郑铁,景德镇市侨联主席周景俭,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章义来,景德镇市侨联兼职副主席、我校国际学院院长张婧婧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徐胤嫚 审稿:刘灿彬 徐胤嫚

上一篇:【育陶人物】杨丰:做一个有工匠精神的教师
下一篇:【青春交响】耿乐:坚守“疫”线,服务村民的青春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