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志武一行来我校检查高等教育法实施情况
时间:2020-06-02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刘灿彬)为全面了解高等教育法贯彻实施情况,5月13日,省人大常委会启动高等教育法执法检查。6月1日下午,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志武,省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朱希等一行11人组成的省人大执法检查组来我校,检查高等教育法贯彻实施情况。省教育厅副厅长汪立夏,景德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良、副市长张良华等陪同,校党委书记梅仕灿、校长宁钢,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曾德生等参加有关活动。


马志武考察国家日用及建筑陶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马志武深入学生课堂

检查组听取学校贯彻落实《高等教育法》情况汇报,召开有关院校师生代表座谈会,随堂听取了《泥釉工艺材料》手工实验课,深入陶瓷美术学院毕业生答辩现场,组织师生填写调查问卷,并先后前往美术馆、国家工程中心、陶瓷文化高等研究院,实地考察了解我校师生作品展、科技成果展、陶瓷艺术设计发展和陶瓷文化研究情况,对我校师生的艺术创作水平给予高度评价,对学校依托基地,面向行业,为弘扬陶瓷文化兴业育人表示高度赞赏,对我校积极投身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建设,推进陶瓷科技研究及成果转化,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肯定。

据悉,省人大执法检查组于5月下旬至6月上旬,分两个检查小组分别赴南昌、赣州,九江、景德镇等市进行重点检查,于7月份向省人大常委会会议报告执法检查情况。

上一篇:【青春交响】王露瑶:青春力量,战“疫”担当
下一篇:校党委书记梅仕灿、校长宁钢到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校考阅卷现场检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