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校长宁钢出席2019全国高校设计学类本科一流专业及一流课程建设研讨会
时间:2019-12-31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陶瓷文化高等研究院 殷俊)12月27日上午,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设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2019全国高等学校设计学类本科一流专业及一流课程建设研讨会”在云南艺术学院举行。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20多位设计学教指委委员参加会议,重点围绕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的具体要求和实施路径进行了深入研讨

校长宁钢出席研讨会,并题为《设计学教育的现状与行业作用——以陶瓷设计为例》的发言。他分别从设计学教育的目标与希望、设计学教育的方式与方法、设计学教育与行业互动等方面进行阐述,深入分析了当前我国设计学教育的现状。

据悉,此次研讨会旨在加快建设一流本科专业和一流本科课程,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和质量,构建高水平本科教学体系,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会议设置了设计学类本科一流专业建设的具体要求和实施路径、设计学类本科专业特色化建设及相关特色课程、教材建设等议题。

(责任编辑:张小将 审稿:徐胤嫚 张小将)

上一篇:我校举办离退休教职工2020迎新年游园活动
下一篇:管理与经济学院积极推进“三全育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