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通知公告
【人事处】景德镇陶瓷大学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公告
时间:2022-12-30  点击:[]  作者:  来源:

景德镇陶瓷大学作为全球唯一一所以陶瓷命名的多科性大学,是全国首批31所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之一、94所具有资格招收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的高校之一,是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高校、教育部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和首批转型发展试点院校,现已发展成为全国乃至世界陶瓷人才培养、陶瓷科技创新和陶瓷文化艺术交流的重要基地。

学校坐落于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江西省景德镇市,现有湘湖校区、新厂校区及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三宝陶艺研修苑,占地2265亩,设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陶瓷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等12个教学学院(部、系)及研究生院、创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国际学院,全日制在校生2万余人,其中,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近2000人,形成了“本-硕-博”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学校坚持以陶瓷为主轴,注重艺工并重、艺工商交融,突出“设计艺术和陶瓷工程”优势,不断优化调整学科专业结构布局。学校现有“设计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科学技术史”等3个一级学科博士点,13个一级学科硕士点、8个专业学位硕士点及59个本科专业,精心培养从陶瓷材料、设计、制造到管理的全产业链高级专门人才。

学校设计学学科是国内最具特色和优势的艺术类学科之一。2013年获批设计学博士学位授权点,是江西省“十三五”双一流优势学科和“十四五”高峰优势学科。

根据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双一流”建设需要,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1名设计艺术学院院长,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设计艺术学院院长1名。

二、应聘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政治素质过硬,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二)了解国内外高等教育,具有高等教育管理经历和经验,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国际化学术视野。

(三)为人正派,学风严谨,作风民主,品德良好;具有较强表达沟通能力、敬业精神和团队意识,勇于开拓创新。

(四)学术造诣深厚,在相关学科领域内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学术成就,具有良好的学术声誉和较大的学术影响力,对本学科建设具有战略性构想和创新性思维,具备带领本学科持续发展、建设一流学科的能力。入选国家级人才项目者优先考虑。

(五)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学术成果和学术影响力突出者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三、薪资待遇

  (一)实行聘期制,首聘期五年,试用期一年,试用期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任。

  (二)实行年薪制,全日正常工作制,具体待遇面议。

  (三)提供充足的办公和教学科研用房,支持组建科研和创新团队。

  (四)符合进入事业编制条件的,可纳入学校事业编制管理,并按照国家、省市相关政策享受待遇。

  (五)提供过渡性人才公寓住房一套,根据配偶学历等条件安排相应工作,协调解决子女入学。

(六)以上有关待遇可根据不同高层次人才具体情况面议。

四、招聘程序

(一)个人通过电子邮件报名,联系邮箱:tyrsc@163.com。应聘者应提供以下材料:

1.《景德镇陶瓷大学院长岗位公开招聘报名表》(见附件)。

2.身份证(或护照)、自本科起至最高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近五年来代表性教学、科研和创作成果(作品、论文、专著、项目、获奖、专利等)清单及证明材料扫描件(pdf格式)。

3.受聘后的工作思路和预期目标。

4.希望学校提供的工作、生活条件及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二)学校审核,确定面试人选。 

(三)组织面试、综合考察。

(四)学校研究确定人选并经公示后,签订聘任合同。

五、报名时间

自发布公告起,2023年 2 月 28 日截止。

六、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景德镇陶瓷大学人事处

联系人:杨丰羽

电话:0798—8499646,13879885976

电子邮箱:tyrsc@163.com

附件:景德镇陶瓷大学院长岗位公开招聘报名表

 

 

上一篇:【国际学院】景德镇陶瓷大学2023年度“匈牙利互换奖学金项目”留学候选人名单公示
下一篇:【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景德镇陶瓷大学博物馆二、四、五楼各展示空间设计项目(采购编号:JXGZ2022-11-1315)磋商采购成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