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通知公告
【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学院实训中心实验室改造工程项目(采购编号:JXDY2021-F0263)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时间:2021-09-02  点击:[]  作者:  来源:

江西省鼎跃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景德镇陶瓷大学的委托,对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学院实训中心实验室改造工程项目(采购编号:JXDY2021-F0263)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潜在供应商应在江西省鼎跃招标咨询有限公司现场或线上获取谈判文件,并于2021年91010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编号:JXDY2021-F0263

2.项目名称: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学院实训中心实验室改造工程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4.预算金额:187371.09元

5.采购需求:

采购编号

项目名称

数量

(单位)

预算金额

(人民币/元)

JXDY2021-F0263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学院实训中心实验室改造工程项目

1项

187371.09

6.合同履行期限:从本合同生效之日起至服务期结束。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2)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3)供应商被“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谈判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

2)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具有二级或二级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专业:建筑工程,证书上的单位名称须与供应商名称一致)和安全考核B证(证书上的单位名称须与供应商名称一致)。

3)拟派本项目关键岗位人员要求:施工员、质量员(或质检员)、材料员、资料员持有效的岗位证书或培训证书,安全员可提供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经年检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C 证替代岗位证书。

4)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5)外省来赣的施工单位应按江西省住房和建设厅《关于启用江西住建云平台省外建设工程企业进赣信息登记管理系统的通知》(赣建审批[2020]4号)在“江西住建云平台省外建设工程企业进赣信息登记管理系统”上办理企业信息登记。

三、获取谈判文件

1.时间:2021年93日至2021年97日,每天09点00分至12点00分,14点00分至17点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江西省鼎跃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嘉言路668号用友产业园二期1号科研楼BC区4楼)

3.方式:现场或线上

1)采用现场获取谈判文件时需提交的资料: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

2)采用线上获取谈判文件时需联系江西省鼎跃招标咨询有限公司(联系电话:0791-86166750),将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的扫描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加盖公章的扫描件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2846613120@qq.com邮箱。

如未按上述要求导致获取谈判文件不成功的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4.工本费:200.0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1.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21年9101000分(北京时间)

2.响应文件提交地点: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主教学楼1301室届时请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经正式授权的代表携带身份证原件出席谈判大会,签到时间以提交响应文件时间为准

五、谈判时间及地点

1.谈判时间:2021年9101000分(北京时间)

2.谈判地点: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主教学楼1301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谈判保证金应于谈判时间之前递交,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谈判文件

2.采购代理服务费由成交供应商支付,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谈判文件

3.本项目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中小企业扶持政策、监狱企业扶持政策、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等。具体详见本项目谈判文件。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景德镇陶瓷大学

   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

联系方式:0798-849965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江西省鼎跃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嘉言路668号用友产业园二期1号科研楼BC区4楼

联系方式:0791-87915291

户 行:中国银行南昌市金源支行

   号:200732382524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熊倩、刘霞、伍谢俊

   话:0791-87915291

   箱:1067791959@qq.com


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

20219月2日

上一篇:【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景德镇陶瓷大学2021年中秋节月饼采购项目(比选编号:JXDY2021-F0275)公开比选公告
下一篇:【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景德镇陶瓷大学新校区校园播种花海管理服务采购项目(采购编号:JXBJ21121331402)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