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通知公告
【教务处】关于选拔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队员的通知
时间:2021-01-18  点击:[]  作者:  来源:

教学单位、全体学生:

2021年我校将组队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为此将举办数学建模培训班,利用周末及暑假授课,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全校2019级理工科本科学生、科技艺术学院2019级理工科本科学生。其中科技艺术学院队员参加本部培训后单独组队参加全国竞赛。

二、培训内容

数学模型、概率模型、运筹学及数学软件等。

三、报名方式

为了做好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队员的选拔工作,寒假期间了解建模竞赛相关注意事项,请参加《数学建模》培训的同学加入QQ群816147057

报名时间:2021年1月18日--2021年2月26日。群二维码见图。

 

四、上课时间

2021春季学期2-17周周日(或周六)全天,暑假全程(中间允许回家1次)。

五、上课地点

湘湖校区(新校区):阶梯教室(具体地点到时根据学生人数定,并在QQ群通知)。

 

教务处、团委、学工处

信息工程学院科技艺术学院

20211月18

上一篇:【科技处】关于拟进行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的公示
下一篇:【科技处】关于拟进行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