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无往不誉
党委书记梅仕灿出席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七届三次理事会
时间:2020-12-04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1127日,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七届三次理事会在四川泸州召开党委书记梅应邀出席大会。党委(校长)办公室负责人陪同参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以及有关省市政府部门、陶瓷行业协会、科研院校、协会理事及理事以上单位负责人等300余人参加会议。

梅仕灿为获奖单位颁奖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七届三次理事会工作报告、会费收支情况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会员管理办法会费收缴与管理办法分支机构代表机构管理办法以及有关人事调整建议名单。党委书记梅仕灿当选为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副理事长。

首批专家委员

我校获杰出贡献奖

大会为中国陶瓷工业协会陶瓷科学技术委员会首批专家委员颁发证书,我校周健儿、江伟辉、陈云霞3教授被聘为首批专家委员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对2020年中国(北京)国际精品陶瓷展览会做出杰出贡献以及优秀组织的39家行业组织及企业予以表彰,我校获杰出贡献奖。

 

上一篇: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吕品昌出席第三届广东省高校陶艺作品学院展
下一篇:【立德树人】梅仕灿:方志敏精神永远值得我们敬仰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