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学术热点
【高岭讲坛】德力泰副总经理荆海山来校讲学
时间:2021-04-23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陈嘉怡 图/方世龙) 422日下午,德力泰副总经理荆海山应邀作客我校高岭讲坛,在湘湖校区研究生艺术实验大楼报告厅作了题为《陶瓷岩板干燥及烧成装备工艺技术特点》的讲座。师生共200余人到场聆听讲座。

讲座上,荆海山详细讲解了陶瓷岩板的特点及烧成装备工艺。他指出,陶瓷岩板的横空出世,让陶瓷企业有了跨界“叫板”的机会,开辟了行业发展的新方向。目前,陶瓷企业与家居企业的联动日趋频繁,而陶瓷岩板无疑是其中最为重要的载体。“无岩板,没未来!”这句话也充分印证了岩板目前在家居装饰潮流中的地位。

讲座中,荆海山还与学生分享了他从业30年的经历心得。他建议同学们找准发展方向,坚持做自己擅长的专业;谦虚向他人学习,乐于分享,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与能力;学会做一个“利他”的人,给客户创造价值,帮助别人成功,也会成就自己。他表示,创业路漫漫,不是每个人都能成功,要有失败思想准备,找到价值观接近的合作伙伴才会事半功倍。

荆海山,德力泰副总经理,高级工程师,是国内最早将瓷砖五层干燥器、宽体窑用于抛釉砖生产的技术人才之一,重点研究了“绿色节能成套瓷砖干燥和烧成装备的研究与开发”项目,并在广东清远蒙娜丽莎企业取得了较大成功。

(责任编辑:周义超  审稿:张小将 徐胤嫚)

 

上一篇:【高岭讲坛】上海交通大学刘士林教授来校讲学
下一篇:【高岭讲坛】武汉大学教授熊伟来校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