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院部动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全力以赴做好开学和迎新服务保障工作
时间:2020-09-25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张虹)新学期伊始,为保障开学及迎新工作顺利开展,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提早准备,充分利用暑期新建设校园新门户(一站式服务大厅)、智慧校园移动端APP“云上陶大”、一卡通聚合支付、迎新实时数据展示平台等,推进校园信息化建设纵深发展,使信息化服务充分覆盖全校师生学习、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

开学前期现教中心全体员工克服时间长、任务重等困难,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坚守岗位、团结协作,顺利完成新学期开学及迎新服务各项保障工作。新建设并推广一卡通聚合支付,拓宽校内各类消费支付渠道;升级完善校园新门户(一站式服务大厅)并新建设智慧校园移动端APP“云上陶大”,为师生提供一个使用智能手机就可以随时了解学校动态、信息查询、工作学习以及各类服务及流程办理的平台;做好迎新系统培训,并设置现场迎新保障点,确保迎新系统及迎新网络正常使用。为给校园迎新管理提供实时准确的数据,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还依托大数据集合和展示系统,建设本科生迎新实时数据展示平台。

(责任编辑:徐胤嫚 审稿:计颖 徐胤嫚

上一篇:我校全力做好迎新后勤保障服务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第一课倡导“光盘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