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院部动态
教务处召开第一次实验中心工作例会暨实践教学综合管理系统培训会
时间:2019-07-06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教务处 杨晓璐)7月4日下午,教务处在行政楼410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实验中心工作例会暨实践教学综合管理系统培训会。教务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实验中心、教务处有关科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教务处副处长李慧颖主持会议。

李慧颖表示,例会制度为实验中心搭建了互学互鉴的沟通交流平台,有助于提升我校实验中心管理工作的制度化和规范化水平。通过进一步强化实践教学管理,切实推动学校实践育人工作。

李慧颖对“十四五”实验室建设与发展规划制订、实验室安全、下年度教学设备采购、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实验室数据上报等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会上,教务处实践科负责人及软件公司技术人员向与会老师讲解和演示了实践教学综合管理系统使用方法,与会老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踊跃交流。

据悉,实践教学综合管理系统的上线使用,将进一步提升我校实验室管理工作的信息化水平,是我校在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道路上迈出的坚实一步。

(责任编辑:李小女 审稿:徐胤嫚 张小将)


上一篇: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