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院部动态
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开展“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05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陈曦)73午,机关党委第党支部在行政楼615会议室举行“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章义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机关党委第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陈曦主持。

活动中,新党员张万云同志向党表决心,表示要加强思想政治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努力为党做好工作,老党员代表孙海乐同志讲述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汪杨志同志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初心故事。党支部分别为有三十周年党龄、二十周年党龄、十周年党龄的党员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和“政治生日礼物”。

校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章义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支部还讨论了组织发展工作。经过支部全体党员充分讨论,一致通过发展张王云同志为预备党员。

最后,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担当。活动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拍下“政治生日”全家福。

(责任编辑:李小女 审稿:徐胤嫚 张小将)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篇: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班级班主任和留校学生安全稳定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