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院部动态
业务部门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时间:2019-03-12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孙丽)3月11日下午,业务部门党总支在国家工程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党建督查组成员朱小平、彭时容、颜澄秋到会指导,业务部门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业务部门党总支书记冯青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分别从上年度整改落实情况、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党建工作进展和成效及履职中存在的问题、原因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和今后的工作目标。

督察组成员在点评,肯定了各支部在推进“党建+特色”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有效融合表示赞。同时,督查组成员指出了各支部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党总支书记冯青指出各党支部一定按照督察组的意见认真整改落实。如何当好党支部书记,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加强学习,学深、学透,用理论知识指导实际工作;二是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抓好主题党日活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是着力打造“党建+特色”工作,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不断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督查组成员和党总支委员还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

责任编辑:李小女 审稿:计颖 张小将


上一篇:业务部门党总支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下一篇:艺术文博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瑜伽健身”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