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院部动态
业务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1-20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业务党总支)118日下午,业务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湘湖校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业务党总支书记冯青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发言,活动由支部书记芮雪主持。

会上,冯青希望支部党员以老校长为榜样,牢记校训,不忘初心,继承前辈们遗志,砥砺前行,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国内外有重要影响的高水平陶瓷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芮雪领学了《关于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她表示,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核心,爱国主义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为祖国发展繁荣而不懈奋斗。全体党员还共同回顾了我校张浩、汪璠、赵渊三位校长在极其艰苦的条件下,无私奉献、淡泊明志,为振兴陶瓷工业而努力奋斗的历程。

会后,支部全体党员来到老校长们铜像前,深切缅怀了张浩、汪璠、赵渊三位校长的伟大人格和非凡业绩。

(责任编辑:李小女 审稿:刘灿彬 张小将)


上一篇:管理与经济学院分工会举办教职工迎新年游园活动
下一篇:艺术文博学院组织召开新开课教师课前培训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