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院部动态
业务部门分工会召开2018年度教职工大会
时间:2019-01-18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孙丽)1月16日下午,业务部门分工会在湘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8年度教职工大会校工会主席洪志华、业务部门党总支书记冯青、分工会主席王长贵出席,业务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洪志华在致辞中,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业务分工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和支持并向全体教职工通报了校工会2018年开展工作情况王长贵向大会作了题为情系职工、服务大局,切实发挥分工会职能作用》的工作报告,主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教职工文化生活等方面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思路和规划。图书馆、继续教育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江西省陶瓷知识产权信息中心、中国陶瓷艺术设计研究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就本部门工作,先后向大会作了报告。

冯青就如何做好2019年分工会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严守纪律,讲大局,全体教职工要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价值标杆,引领道德风尚,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在新的一年里,认真抓好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三是团结互助,进一步提高分工会凝聚力各部门领导要以身作则,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定位,高规格推进,高效率落实各员工要坚持从细处着眼从小处着手,把工作做实做细,用责任汇聚业务分工全体人员的力量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责任编辑:李小女 审稿:徐胤嫚 张小将


上一篇: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后勤党总支组织召开民主生活及组织生活会会前扩大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