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院部动态
机电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第五次会议
时间:2019-01-11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文/秦贤 图/陈浩)1月9日上午,机电学院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第五次会议A1楼214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王海波、校工会主席洪志华出席,机电学院党委书记罗贤海、院长吴南星、副院长朱永红、韩文、党委副书记王希才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共9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机电学院党委书记罗贤海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教职工起立奏唱国歌洪志华致辞,对机电学院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学院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会上,吴南星作为题为《不忘初心、改革创新、补短板促提升、加快学院内涵建设》的工作报告,分别从本科教学与管理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及平台建设、科研与学术工作、研究生教学、学位和招生、招生就业工作、学院凝聚力和向心力建设等方面对学院2018年的工作进行回顾。在充分肯定学院成绩的基础上,他也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进行了理性客观分析,并强调学院在2019年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投入到学校的转型发展、一流学科(专业)建设和深化改革等重大任务中,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办学水平、学科建设和科研学术工作等方面加大力度,开拓创新,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实现“机电梦”。

教师吕冬青作了财务工作报告,详细阐述了学院2018年的财务收支情况。王希才作了工会工作报告,围绕加强学习,提升教职工思想素质、配合党政,积极开展评优评先、重视提案工作,积极发挥二级教代会作用、为教职工办实事,增强教职工归属感和凝聚力、开展丰富的文体活动,拓宽教职工业余生活平台、履行基层工会责任,积极完成校工会布置的任务,做好“双创双修”工作等方面总结2018年的工作并展望了2019年工作。

会上,罗贤海、吴南星、朱永红、韩文、王希才等五位党政领导依次作了述职述廉报告。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增强学院的凝聚力,促进全院教职工的工作、思想交流,为学院新学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张小将 审稿:徐胤嫚 张小将)

上一篇:后勤党总支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下一篇:业务部门党总支召开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