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院部动态
常青藤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用手说爱”手语教学活动
时间:2018-12-03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文/常青藤青年志愿者协会宣传部 /候双林)加深广大学生对手语的了解,号召大家给予聋哑人更多的关爱12月1日至2日我校常青藤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湘湖校区开展“用手说爱”手语教学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用手画出彩虹让心充满感动”主题展开,同学们积极性很高,跟着手语教练比划26个字母到日常的问候语开始,一招一式,反复练习,经过努力渐渐地掌握了一些基本的手语。他们用灵动的手指“演唱”《夜空中最亮的星》黑夜当空,星光闪烁虽然单独的一颗不够夺目,但一片璀璨的星空会让我们目不转睛

常青藤青年志愿者协会一直致力于传递每一份爱,让身边每一个需要关爱的人感受到温暖。此次“用手说爱”活动让更多的陶大学子感受到在我们周围,有一群生活在无声世界里的人他们需要社会关爱帮助。参加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将主动号召更多的人关注聋哑人,鼓励他们发出属于自己的“声音”。

(责任编辑:李小女 审稿:徐胤嫚 刘灿彬)


上一篇: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体军部教工党支部召开《信仰者》观影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