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院部动态
体军部教工党支部召开《信仰者》观影座谈会
时间:2018-11-30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体军部)为加强党员党性教育,提高党员政治素养,日,体育与军事教学部教工党支部召开电影《信仰者》观影座谈会,畅谈了观看这一影片的感触和想法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建主持会议,全体教工党员参加座谈。

 

“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让人感动”,教师党员陈滨说:“我们应该万分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作为老师,更应该把教育工作做好,建设更加美好的中国,不辜负先烈们的鲜血。”

教师党员毛传海说:“这部片子反映了方志敏同志后期的革命生涯,作为党和军队的高级干部,方志敏大公无私,被捕时只有一只钢笔。他坚持信仰,即使在狱中,依然写下了大量爱国文章。这是一个共产主义坚定信仰者的高度表现。”

“信仰”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一个政党的精神支柱,更是点亮国家和民族腾飞事业火炬的燎原之火。随着“坚定信仰 不负担当”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相信信仰的力量会深深烙在体军部全体师生的心中,时刻激励着指引着大家

 

 

 

上一篇:常青藤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用手说爱”手语教学活动
下一篇:设计艺术学院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暨打造美丽特色校园”主题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