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院部动态
保卫处积极落实学校本科教育六十周年庆祝活动安保工作
时间:2018-10-15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保卫处)为做好我校本科教育六十周年活动的安保工作,保障庆祝活动的顺利举行。1012日上午,保卫处处长叶锐带领保卫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围绕第一田径场和学生活动中心等庆祝活动场地行了实地考察,就庆祝活动的交通管制和疏导,安保方案的布点和人员落实工作进行了部署

保卫处要求全处同志要高度重视、把工作想到细处、做到实处,相关工作要提前开展,安排人员对庆祝活动场地周边进行清场和值守,提前通知安排参与活动师生的交通工具,积极联系地方公安和消防,确保庆祝活动当天的秩序和安全。


      (责任编辑:李小女  审稿:彭恩仁 刘灿彬


上一篇:江西省数字艺术双年展在我校举行
下一篇:艺术文博学院党总支召开“坚决全面肃清苏荣案余毒 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