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院部动态
市爱心志愿者协会会长徐国凤走进我校道德讲堂
时间:2018-09-30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文/郭敏 图/李田瑜 实习记者/朱伶俐 胡梦婷9月28晚,由党委宣传部主办爱心社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道德讲堂在湘湖校区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行。瓷都晚报社记者、中级社工师、市爱心志愿者协会会长徐国凤应邀作了题为《我们在一起就会了不起》的讲座300名学生聆听讲座

讲座上,徐国凤介绍了市爱心志愿者协会并分享了协会的故事,尤其是引进的爱心午餐公益项目已使景德镇市13个山区小学的师生每天都能吃上热腾腾的免费午餐。协会帮助特困户办理户口、低保,并帮他们重建新家园协会发起安全教育公益活动协会成功策划举办景德镇市首届瓷善节为免费午餐募集善款20多万元,在景德镇市倡导了人人公益的良好氛围协会是爱心衣橱、暖流计划、拾穗行动、新年新衣等各种大型公益项目的执行单位,每年为景德镇引入爱心物资和善款数百万协会是全省首届优秀志愿组织,连续七年被评为全国免费午餐优秀团队。她放映了以协会真实故事拍摄的微电影《不离》和协会的会歌mv《有她的地方》

徐国凤,瓷都晚报社的记者,也是一名资深的志愿者。从只身前往云南灾区赈灾,到引入爱心午餐等各项工益项目,她都活跃在最前线。这么多年来,她一直在传递爱,播撒爱,有效传播了社会正能量,让真善美在更多的人心中开花发芽。

   (责任编辑:李小女  审稿:计颖  刘灿彬)


上一篇:陶瓷美术学院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机电学院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