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院部动态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省运会开幕式志愿者选拔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8-09-04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设计艺术学院 耿健)9月3日中午,设计艺术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召开江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幕式志愿者选拔工作动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阎飞及8名辅导员、16名班主任、464位志愿者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本次志愿者的选拔背景及后期志愿者服务工作的准备情况。本次设院464位学生志愿者来自于设院两个年级、六个专业37个自然班级,由班主任推荐和学生自主报名两种方式选拔产生,覆盖中共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学生社团骨干、普通团员等多个群体。

针对后期志愿者服务工作,学院成立江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幕式志愿者服务工作筹备小组,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阎飞担任组长,全体辅导员和相关班主任担任组员。同时,设院学生会、学生党支部、院属学生社团成立后勤保障服务小队和党员服务站,积极协调,多方筹措,全力为学院志愿者提供全方位的后勤保障服务。

此外,学院还将基层党日活动和学生党员锻炼与学校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在志愿者中选拔出5名中共党员(含一名退伍老兵)亮明身份,带头示范,通过榜样的力量激发志愿者的参训热情,力争用最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省运会的选拔和培训。

志愿者代表杜志豪和后勤保障服务小队代表汪悦爽分别发言,向学院承诺将在培训期间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以最佳状态迎接省运会培训工作的到来。

会议最后,阎飞强调,江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是江西省人民一件共襄盛举的大事,是158万瓷都人民翘首以盼的梦想。有幸参与其中,向社会大众展示陶大学子的风采是我辈学子的骄傲,更是肩负了沉甸甸的责任和嘱托。学院全体参与省运会开幕式志愿者工作的师生,必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面貌展示决心,投入工作。

 

 

 

 

上一篇:设计艺术学院积极营造新学期新面貌
下一篇:艺术文博学院以崭新面貌迎接开学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