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院部动态
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时间:2018-06-02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机关党委)近日,机关党委在行政楼615会议室组织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校党建督查组成员彭时容、党委组织部颜澄秋到会指导。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班子成员、党员教师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曾德生主持。

会上, 机关党委八位党支部书记依次就支部2017年度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党建工作成效以及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和下一步支部的工作打算。

机关党委委员对各党支部的述职情况分别进行了点评。马志伟谈到各党支部书记一年来能够履职尽责,认真务实地开展好各项工作,希望各党支部在今后的党建工作形式和内容上更加丰富生动;章立东谈到各党支部卓有成效地开展工作的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党务干部钉钉子的精神,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基层党组织活力;曾德生谈到机关党支部书记队伍年轻有活力,支部活动特色有成效,机关整体党建工作呈上升态势,但支部发展之间存在不平衡,支部特色打造不鲜明等问题,希望各党支部找准定位,提升工作能力,充分发挥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彭时容和颜澄秋肯定了各党支部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分别指出了各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希望各党支部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作为,取得更大实效。会上还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曾德生在总结讲话中对各党支部抓好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抓好抓实各项常规工作;二是做好党建和业务工作的结合文章;三是全面提高思想认识,提高工作标准;四是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抓重点出成绩,抓特色出亮点,抓创新出经验,抓长效出成果。

 

上一篇:研究生工科二支部赴荷塘乡开展诵读红色家书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副校长吴本荣到外国语学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