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院部动态
副校长冯浩指导全校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时间:2018-01-27  点击:[]  作者:创业学院 邹金成  来源:本网

本网讯(创业学院 邹金成)1月26日上午,全校就业创业工作例会在创业学院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冯浩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各学院(部)分管就业创业工作党总支负责人及就业创业工作专员、创业学院全体人员参会,创业学院院长陈斌主持会议。

冯浩副校长对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全体就业创业工作队伍,要深刻反思总结学校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二是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各学院(部)要把就业创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将就业创业工作日常化,全力确保实现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目标;三是各学院(部)要深入毕业生群体,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仔细落实就业创业工作;四是针对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学校将加大工作督查、就业状况网络核查力度,各学院(部)要按照就业创业工作要求,尽早落实工作,适应就业创业工作新方式和新强度。

创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艾军介绍了本学期就业创业工作情况,并就下一阶段的就业创业工作作了具体布置。

创业学院院长陈斌向参会人员征集了就业创业工作意见和建议,了解了各学院(部)的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情况。

(责任编辑:刘凤军  审稿:徐胤嫚 刘灿彬)

 

上一篇:体育与军事教学部与艺术文博学院联合举办“庆三八,欢乐青春行”微马健步活动
下一篇:创业学院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