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院部动态
创业学院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1-22  点击:[]  作者:邹金成 王威  来源:本网

本网讯(邹金成 王威)1月16日上午,创业学院党总支在研究生楼636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冯浩,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张志成,创业学院教职工党员、创业支部书记和部分创业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创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艾军主持。

根据《中共江西省委纪委机关、中共江西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7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和校党委《关于开好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要求和精神,本次民主生活会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创业学院党总支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认真组织学习、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联系工作实际,深刻反思了创业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

会上,艾军代表党总支通报对照检查,总支委员陈斌、孙传浩以及党总支副书记艾军结合自身实际,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党忠诚老实不做两面人、担当负责攻坚克难、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意识形态工作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等方面了发言,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中,班子成员都坦诚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同时都表态一定会认真的接受批评和帮助,在今后工作中坚决予以整改。

在听取创业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的发言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冯浩作了深刻点评。他表示,班子成员的发言都符合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和精神,结合了自身实际,深刻剖析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提出的整改措施切实得力;各位同志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开诚布公、推心置腹,非常诚恳,既不遮掩问题,又不回避矛盾,既有“红脸出汗”的紧张和严肃,又有“加油鼓劲”的宽松和和谐;本次民主生活会总体上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预期目的。他要求创业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继续加强党性修养,严格党内生活,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对创业学院教职工、创业毕业生意识形态思想宣传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做好工学结合,提升发展水平。

艾军代表创业学院党总支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今后的工作中,创业学院党总支将继续坚持发扬民主,形成有利于工作推动的合力;加强学习,提高政治和业务素质;以身作则,做好表率,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加强对创业学院教职工、创业毕业生思想政治引领,凝心聚力,立德树人,把创业学院党总支打造成毕业生创业之家。

责任编辑:刘凤军  审稿:徐胤嫚 刘灿彬


上一篇:副校长冯浩指导全校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下一篇:业务部门分工会召开2017年度教职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