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院部动态
业务部门分工会召开2017年度教职工大会
时间:2018-01-22  点击:[]  作者:  来源:本网

1月17日下午,业务部门分工会在国家工程中心报告厅召开2017年度教职工大会,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业务部门党总支书记江向平、分工会主席王长贵出席,业务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长贵向大会作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努力提升业务部门分工会凝聚力》的分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围绕学校民主政治建设、教职工文化生活情况等展开,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校友会、档案馆、景德镇陶瓷文化传承创新协同创新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围绕部门工作,先后向大会作了报告,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发展思路。

江向平在讲话中对本次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守纪律,讲大局。各位教职工要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价值标杆,引领道德风尚,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凝心聚力促进学校各项发展。二是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各位教工务必充分认识这次职工大会的重要意义,结合学校实际情况,认真抓好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工作,进一步推动学校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为学校发展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三是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努力形成团结和谐、昂扬向上的良好氛围,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团结一致、拚搏进取,不断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困难和风险,为实现我们既定的目标而团结奋斗。

责任编辑:刘凤军  审稿:徐胤嫚 刘灿彬

 

上一篇:创业学院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副校长冯浩到图书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