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院部动态
业务部门党总支和国家工程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迎新年趣味健身活动
时间:2018-01-03  点击:[]  作者:孙丽  来源:本网

本网讯(孙丽)12月30日下午,业务部门党总支和国家工程中心直属党支部在新厂校区国家工程中心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党群联谊 共建和谐”迎新年趣味健身活动,业务部门和国家工程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设拔河、跳绳接力、袋鼠跳、插旗拔旗、飞镖、吹蜡烛、奔跑吧、乒乓球进筐等多个项目,每个项目均产生冠、亚、季军,大家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热烈。

在新年到来之际,活动旨在让大家树立坚持阳光健身、科学健身、快乐工作的理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既展现党群联谊的和谐氛围,又促进了各部门人员之间的相互交流,为着力打造幸福和谐团结的教职工队伍、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而不断努力。

责任编辑:刘凤军  审稿:徐胤嫚 刘灿彬

 

上一篇: 校团委组织召开2017-2018学年学生会主席团联席会议
下一篇:副校长李良智到艺术文博学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