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院部动态
校团委举办第十五届学生社团文化艺术节之兴趣爱好型社团户外展演活动
时间:2017-12-11  点击:[]  作者:文/黄珊珊 图/社联宣传部  来源:本网

本网讯(文/黄珊珊 图/社联宣传部)近日,由校团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武术协会、日本语协会、色彩音乐戏剧社、AC舞协、健美操协会、吉他口琴社、体育舞蹈协会、瑜伽协会、MI动漫社、汉韵文化传播协会共同承办的第十五届学生社团文化艺术节之兴趣爱好型社团户外展演在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前顺利举行。


五天时间里,十个社团向大家呈现了他们精彩的演出。有展现柔韧度的瑜伽表演气场逼人的街舞battle锦衣翩翩汉韵悠悠的佳人曲也有刚柔并济武术表演。


本次兴趣爱好型社团户外展演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增加了他们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生动地体现出我校社团生机勃勃的发展态势,展示了丰富多彩的社团文化及团队精神,使同学们在活动过程中得到了充分的锻炼与交流。

责任编辑:刘凤军 审稿:彭恩仁 刘灿彬

上一篇:汉韵文化传播协会举行射礼活动
下一篇: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刘宇陆教授走访设计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