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院部动态
校团委举办第八届武术观摩大会
时间:2017-12-08  点击:[]  作者:徐宇 应潇剑 王磊  来源:本网

本网讯(徐宇 应潇剑 王磊)近日,由校团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武术协会承办的第八届武术观摩大会在活动中心大礼堂前举行。

观摩大会以活力四射的健美操表演拉开序幕。武术表演《义薄云天》《枪破魂》及《太极幻影》向大家展现了中华武术刚柔并济的特点,优美又不失英气的《醉剑》《棍定乾坤》表演给大家带来了视觉上的冲击与享受。演员们用娴熟的动作和矫健的身姿将《基本拳》《地躺双刀》演绎得淋漓尽致,太极、刀术、拳棍、散打、等三十多个精彩的功夫节目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本次观摩大会以“弘扬中华武术,磨练坚强意志”为主题,为广大武术爱好者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增加了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也让大家感受到中华武术文化的博大精深。

(责任编辑:刘凤军 审稿:徐胤嫚 刘灿彬)

上一篇:校团委举办“我的陶大”校园摄影展
下一篇: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走访设计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