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媒体陶大
【中国高校之窗】景德镇陶瓷大学110周年校庆公告(第四号)
时间:2020-09-15  点击:[]  作者:  来源:

根植行业,陶瓷窑火相继;笃意教育,百十文脉贯通。自景德镇陶瓷大学110周年校庆第一号、第二号、第三号公告发布以来,广大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给予了热切关注、鼎力支持。为推进110周年校庆活动深入开展,动员组织广大校友和师生员工踊跃参与校庆活动,体现景德镇陶瓷大学“入窑一色,出窑万彩”的人才培养特色,学校将举行具有独特性、象征性的窑火传递及艺术作品集体创作烧制活动。现将该活动公告如下:

一、活动名称

110周年校庆窑火传递及艺术作品集体创作烧制活动

二、活动主题

传陶业圣火,庆百十华诞。

三、活动主要内容

主要包括艺术作品集体创作、窑火取火、窑火传递、柴窑点火及开窑等环节。将在湘湖校区和三宝校区分别组织约110人参与的艺术品集体创作,湘湖校区以学生创作为主,三宝校区以教职工和校友创作为主,创作作品将进行专门烧制。取火仪式将在中国陶业学堂创办地鄱阳县鄱阳镇高门和陶瓷发源地浮梁县瑶里镇高岭同时举行。将在湘湖校区、新厂校区、部所校区和三宝校区完成110棒火炬接力传递后,在三宝校区举行柴窑点火仪式,10月20日举行开窑仪式。将面向广大校友、在职教职工、离退休教职工和在校学生选拔110名火炬手和1100名护跑手。

四、活动时间

2020年10月9日——2020年10月20日

五、活动安排表及相关图片

活动安排表

202009143086.jpg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景德镇陶瓷大学

2020年9月10日

上一篇:【中国高校之窗】景德镇陶瓷大学开展“光盘行动”签名倡议活动
下一篇:【中国江西网】景德镇陶瓷大学在第十二届“挑战杯”江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