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媒体陶大
【中国高校之窗】景德镇陶瓷大学在江西省党务技能大赛中获奖
时间:2020-08-28  点击:[]  作者:  来源:

8月25日,由江西省委组织部举办的全省“争创第一等党务工作”党务技能大赛落下帷幕。大赛以破解基层党建工作难题为主要内容,旨在推动全省党务工作者“学习党务知识、增强党务本领、提高党建水平”,争创新时代“第一等工作”。景德镇陶瓷大学艺术文博学院副院长、“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陈宁所汇报的《“四维”协同共进,“双向”融合提升》党建案例,荣获大赛一等奖。

202008273032.jpg

经过层层筛选,来自全省各事业单位的100个项目、138名选手(含团队)展开角逐。比赛中,选手们结合PPT演示,采取“讲”的方式,以实际案例说理,用鲜活的实例、真挚朴实的语言讲述了如何破解党建工作难题的做法、成效和启示。景德镇陶瓷大学陈宁立足支部书记岗位,从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疫情防控环境下推进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发挥党建、业务“双带头人”作用、打造有特色、有亮点的党支部等方面着手,提出了“‘四维’协同共进,‘双向’融合提升”的发展思路,即把党建工作与立德树人、教学科研、专业建设、陶瓷文化传承创新等业务工作紧密融合,做到“四维”协同共进,实现党建、业务“双向”融合提升。陈宁凭借扎实的业务水平和良好精神面貌获得评委的一致肯定,展示了景德镇陶瓷大学基层党建工作的特色和风采。(通讯员:计颖 徐胤嫚 熊果果)

原文链接:http://www.gx211.com/news/20200827/n15984987865695.html

上一篇:【中国江西网】景德镇陶瓷大学2020年辅导员职业能力素质提升训练营开营
下一篇:【中国日报】陶瓷文化与海上文化交流融合——宁钢陶瓷艺术馆落户上海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