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媒体陶大
【中国江西网】景德镇陶瓷大学吕金泉教授当选景德镇市美术家协会主席
时间:2020-08-05  点击:[]  作者:  来源:

(景德镇市美术家协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7月26日下午,景德镇市美术家协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紫晶会堂举行。景德镇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刘朝阳,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胡银娇以及市政协、市文联等相关部门领导,市美协第八届主席团成员,特邀代表,各县(市、区)团体会员代表,艺术机构、景漂代表200余人出席了大会。江西省美协主席王向阳发来贺词,吉安、抚州、上饶、鹰潭、赣州、新余、南昌等地市美协也纷纷发来贺信贺电。

(新当选的景德镇市美协第九届主席吕金泉作发言)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景德镇市美术家协会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修订了《景德镇市美术家协会章程》,通过了《理事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景德镇市美协第九届理事会,理事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主席团。景德镇陶瓷大学陶瓷美术学院有4人当选市美协第九届主席团成员,其中,陶瓷美术学院院长吕金泉当选为市美协第九届主席,罗小聪当选为副主席,赵兰涛、邵长宗当选为副秘书长。

景德镇市美术家协会是景德镇市委、市政府联系全市美术工作者的重要桥梁和纽带,是繁荣全市文艺事业、建设先进文化的重要力量。一直以来,景德镇市美术家协会在广大美术工作者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积极践行文艺使命,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景德镇陶瓷美术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原文链接:http://edu.jxnews.com.cn/system/2020/08/03/018993087.shtml

上一篇:【中国江西网】景德镇陶瓷大学在第四届江西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佳绩
下一篇:【江西教育网】景德镇陶瓷大学一项发明专利获第21届中国专利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