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媒体陶大
【江西教育网】景德镇陶瓷大学举行2020届毕业生留景就业线下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0-06-08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鼓励和支持高校毕业生留景就业创业,5月31日上午,景德镇陶瓷大学联合景德镇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举办了2020届高校毕业生景德镇陶瓷大学留景就业线下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景德镇地区65家用人单位来校招聘,发布岗位信息237条,共提供938个岗位。招聘岗位涵盖材料类、陶瓷艺术类、机电类、商务类、管理类、信息类、外语类、体教类等专业。毕业生积极前来应聘,了解和选择用人单位,投递个人简历,与用人单位进行面对面交流。用人单位为前来咨询的学生热情介绍岗位招聘要求、单位运营状况、员工待遇、工作环境,双方在交流沟通中增进了解。

景德镇陶瓷大学校长宁钢、副校长冯浩深入招聘会现场查看、指导工作,并与用人单位和应聘毕业生进行了交谈。各学院(部、系)就业工作有关负责人,以及毕业生班级班主任到场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积极推荐毕业生,指导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应聘签约。

该校2020届通信工程专业毕业生袁斌表示,这次招聘会对我们应届毕业生来说是一次难得的机会,方便大家与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双发有更深入的交流和了解,希望在这次招聘会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

“感谢政府和学校组织这么好的招聘活动,在为学生提供就业机会的同时,也助力我们复工复产。”景德镇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王盛说道。

此外,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招聘工作和就业创业指导咨询服务台、医疗服务点,安排了保卫处护校队等社团组织的学生志愿者为招聘单位及应聘者提供了现场引导、校企对接、信息登记、秩序维持等服务。

据悉,为举办好本次招聘会,景德镇陶瓷大学认真研究、精细做好招聘会工作方案及疫情防控方案。学校创业学院于会前将招聘信息发布到学院网站、学校就业工作微信群和QQ群、“陶大就业”微信公众号、毕业班级微信群和QQ群里面。同时,在招聘会现场,所有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都张贴在入口的大型展板上,方便广大毕业生能快速了解到用人单位信息。

原文链接:http://jyt.jiangxi.gov.cn/art/2020/6/5/art_25536_1867579.html

上一篇:【中国江西网】景德镇陶瓷大学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篇:【中国青年网】景德镇陶瓷大学举办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