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媒体陶大
【手机江西网】景德镇陶瓷大学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人才引进工作
时间:2020-04-10  点击:[]  作者:  来源: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沈芳甸报道:为消除疫情防控对人才引进的影响,近期,景德镇陶瓷大学及时调整思路,积极应对,制定并下发了疫情防控期间引才引智工作方案,主动开展线上人才招聘,诚邀力揽海内外优秀高层次人才,使人才引进工作始终保持“在线”状态。

调整思路,加强宣传。学校先后在官网、高校人才网等网站上发布学校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并与校友、同行专家和博士研究生等群体建立联系,扩大“朋友圈”,推送学校人才引进政策,让更多的优秀人才了解学校、走进学校。

创新方法,提升效率。学习通过省人才中心、工信部人才中心、市人才中心等专业网络平台,积极组织参加各类博士招聘网络视频见面会,精准对接具有相关专业的高校和科研院所,深入洽谈,延揽博士。引导学校各学院加强线上招聘,对有意向来校的高层次人才及时推送相关学院。同时,学校为各学院提供分帐号,设置在线招聘会客室,为学院和应聘者之间提供点对点沟通渠道,并建立跟踪台账,加强学院与高层次应聘人才的邀约、洽谈和面试工作。

简化手续,做好服务。线上办理引进人才入职手续,网络审核电子材料,疫情过后补办体检、考察手续,补交纸质材料。学校人事处创新思路,推进网上快捷办事,极大简化人才引进有关流程。

人才引进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工作。近两个月以来,学校通过校院两级平台,加强联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后期,学校将继续探索新形势下引才工作机制,努力做到疫情防控和人才引进两不误,为学校发展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

上一篇:【江西新闻】景德镇陶瓷大学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人才引进工作
下一篇:【中国江西网】景德镇陶瓷大学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人才引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