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媒体陶大
【景德镇在线】景德镇陶瓷大学留学生心系瓷都跨洋送爱心
时间:2020-02-22  点击:[]  作者:  来源:

景德镇陶瓷大学留学生心系瓷都跨洋送爱心

景德镇陶瓷大学留学生心系瓷都跨洋送爱心

景德镇在线讯(余佳祯)来自韩国的李夏延是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学专业的在读博士研究生,这是她在中国学习的第一个年头。在韩国新闻里了解到我国出现新冠肺炎疫情后,她非常关心学校的情况。她联系景德镇陶瓷大学国际学院,主动购买了900只kf94口罩,寄往学校,赠送给国际学院的留学生们。

当她听说景德镇市里各大医院也缺乏防护用品的情况,她再次东奔西走,寻找口罩货源。多日后,她协助景德镇市侨联购得了一万两千只外科防护口罩。为确保口罩及时送达,她又四处奔走寻找安全高效的物流公司,与中国海关工作人员反复确认进出口法律法规并提供口罩入关材料,并垫付了全部费用。在口罩发出后,她密切关注国内疫情情况,实时向国内传达物流进度,并在物流顶峰期到来之前抢先预约到仓位,成功将这些口罩分批寄送到了景德镇。

李夏延说:“在景德镇,有我的最亲的老师和朋友,说成是我的第二故乡一点都不为过,当看到我的亲人们处于危险处境中时,很遗憾不能手挽手一起面对这艰难的时刻,但远在韩国的我一定竭尽所能。”

原文链接:http://www.jdzol.com/2020/edu_0221/85419.html

上一篇:【江西新闻】景德镇陶瓷大学:在抗击疫情中践行立德树人使命
下一篇:【中国江西网】景德镇陶瓷大学体育与军事教学部为师生录制居家健身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