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媒体陶大
【江西教育网】景德镇陶瓷大学体育与军事教学部为师生录制居家健身视频
时间:2020-02-20  点击:[]  作者:  来源:

近日,景德镇陶瓷大学体育与军事教学部发挥专业优势,组织专业教师录制一批简单易学的居家锻炼视频,号召并帮助全校师生在疫情期间加强体育锻炼,“宅”出健康,一起抗“疫”。

这批居家锻炼视频时长从2分钟到5分钟不等,适合大学生和普通人群在家进行健身锻炼,按照不同强度、功能精心挑选运动项目,简单实用,不需要大场地,随时随地就可以在家操练起来,能够达到健身健心的作用。视频中,老师们身穿居家服装进行示范,充满着自然的生活气息。

体育与军事教学部主任陈利和介绍,这批视频既方便了陶大学生在疫情期间进行居家锻炼,也将成为学校公共体育课的在线教学内容。相关老师已经在超星学习通、微信、QQ等在线平台建立了班级群,将按照课表在线上进行实时指导体育锻炼和检查效果,并答疑和互动。

据了解,这些视频已在景德镇陶瓷大学微信公众号推出,也可在学校公共体育教研室微信公众号上看到。疫情期间提高自身免疫力,居家适度的身体运动尤为重要。希望大家科学锻炼,强身健体、心情舒畅,增强免疫力一起阻击疫情。

原文链接:http://www.jxedu.gov.cn/info/1015/147612.htm

上一篇:【中国高校之窗】景德镇陶瓷大学安保人员:守好校园第一道防线
下一篇:【江西教育网】助力抗“疫”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捐出5000元奖学金